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闻特写:黄金72小时后

CCTV.com  2010年01月16日 17: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7.3级地震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截至目前,尽管海地大地震的黄金救援时间已经过去。不过各国救援队仍然争分夺秒,彻夜奋战,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奇迹。

    当地时间15号下午,在被困68小时后,一名年仅16个月大的女婴被澳大利亚电视工作人员从废墟中救出。大卫说,他们当时正在拍摄,他突然听到从废墟中传出了婴儿的哭声。

    大卫介绍说,女婴只有轻微的擦伤,但非常不幸的是,她的父母已经遇难。目前,他们已经帮女婴找到了她的叔叔。

    从14号开始,法国、智利、比利时等多支救援队一直在太子港蒙大拿酒店废墟上进行营救行动。法国救援队顺利救出7名美国公民和一名海地当地妇女。到获救时为止,这8人已在废墟下度过了50多个小时,但身体状况良好。

    智利救援人员也成功救出14人,其中包括一名小女孩。另外在当地时间14号夜间,比利时和西班牙救援人员也成功营救出一名被困50小时的小男孩。获救后小雷杰森趴在西班牙救援队员的怀里大哭,直到见到自己的父母之后他才露出一丝笑容。这一张张温馨的照片被媒体传送到全世界,向人们讲述着海地大地震之后那些难忘的故事。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