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辞旧迎新际 全球贺新禧

CCTV.com  2009年12月31日 13: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30号,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一年一度的水晶球降落仪式已经准备就绪。今年水晶球的设计主题为“勇气”,水晶球直径达3.66米,重约5.4吨,镶嵌着2688粒水晶,并由32256盏高效节能灯组成,将在新年之夜的时代广场上空营造出色彩斑斓的壮观视觉效果。纽约时代广场水晶球降落倒数计时活动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预计31号晚,这里将聚集上万人参与新年倒数活动,观看水晶球降落仪式。

  在新的一年里,你有什么愿望?财源广进,买车买房?来秘鲁首都利马的愿望集市看看吧。这里有各种各样精致的模型,有房子有车也有钞票,当地人认为,买上一个,就能把好运气带回家,并在新的一年中美梦成真。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海滩, 30号,新年焰火晚会的筹备工作接近尾声,浓浓的新年气氛已经在蔓延。里约市政府预计,31号晚,将会有近2百万人按照传统,身着白衣在海滩上观赏长达20分钟的焰火表演。届时,分置在海滩各处的24吨焰火将上演“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美丽景象。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