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国前副首相称赞中国在哥本哈根大会上的积极作用

 

CCTV.com  2009年12月29日 06: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专题: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 为明天而“战”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哲):英国前副首相普雷斯科特28日致信英国《卫报》,称赞中国在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所起的积极作用,并批评了美国方面的作法。

  普雷斯科特在这封信中指出,美国气候变化特使斯特恩说中国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将高出美国60%。这一说法忽视了人均污染这一更加透明的指标,美国人均为20吨,中国只有6吨。而美国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是中国的8倍。普雷斯科特同时批评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气候变化问题上只说不做,行动缓慢。美国17%的减排指标还未达到《京都议定书》规定的幅度。

  近日,英国路透社及《卫报》都转载报道了新华社有关温家宝总理出席哥本哈根大会期间活动的文章,客观介绍了中国代表团在气候变化谈判中的立场。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