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基地组织宣称对美国炸机未遂事件负责

 

CCTV.com  2009年12月29日 06: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基地组织周一宣布对25号发生的炸机未遂事件负责”,位于美国的一家情报机构表示,“该声明周一发表在一家伊斯兰网站上。”

  基地组织在声明中表示,袭击图谋是对美国打击其在也门军事组织的行动的报复。

  情报机构称,基地组织发表的声明上附了一张实施炸机行动的恐怖分子奥马尔·法鲁克·阿卜杜勒穆塔拉布的照片,并且扬言他们的尼日利亚兄弟突破了所有安保障碍,打破了美国情报机构的神话。

  声明中提到,阿卜杜勒穆塔拉布所使用的爆炸技术是由圣战组织位于阿拉伯半岛的工厂所研制的。

  声明还表示,他们已意识到了技术上的一个失误导致了此次炸机行动的失败。

  另有多家美国情报监控机构发布了类似信息。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