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罗斯前泰拳世界冠军在莫斯科遭枪杀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13: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十二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二十四日证实,俄罗斯前泰拳世界冠军穆斯利姆·阿布杜拉耶夫当日晚在莫斯科一家体育馆遭遇枪击身亡。

  俄罗斯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发布的消息说,莫斯科时间当日晚二十二时左右,警方在位于莫斯科大科学院街的“科学”体育馆发现了一具尸体,经查是来自俄罗斯达吉斯坦自治共和国的前泰拳世界冠军穆斯利姆·阿布杜拉耶夫,因头部中弹当场死亡。

  据俄媒体介绍,现年二十七岁的阿布杜拉耶夫是俄少数民族库梅克人,曾在达吉斯坦从事古典式拳击和跆拳比赛,并曾获得二00四年欧洲和世界泰拳比赛八十一公斤级冠军。他曾在达吉斯坦斯坦首府马哈奇卡拉一家名为“蝎子”的俱乐部从事泰拳比赛,最近他一直在莫斯科的“科学”体育馆进行训练。据悉,他是在训练后走出体育馆时遇害的。

  目前刑侦人员正在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寻找目击证人,搜捕犯罪分子。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