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称肯定不会参加全明星 感谢中国球迷支持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成都商报  

  拥有姚明的火箭是魔术克星,但是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火箭昨天在客场以87比102溃败,结束了连续7年的“奥兰多不败”;而姚明对于麦迪也同样重要,在离开姚明的日子里,中国球迷发挥人海战术,将麦迪推到了全明星投票第2名的位置。然而这位本赛季复出的“7分钟先生”认为这样的厚待难以承受,“感谢为我投票的中国球迷,全明星我真不好意思打。”麦迪昨天明确表示,无论最终是否入选,他将不会参加在达拉斯举行的全明星赛。

  昨天比赛,麦迪仍是雷打不动的7分钟出场秀,4投1中仅得2分,也让他首次在赛后表示“我不是拉拉队长,是时候增加出场时间了”。看得出来,为了能更好融入火箭队体系,争取赛季结束谋得最后一份大合同,麦迪已经“忍辱负重”多时。而更能表现自己对火箭的忠心的是,麦迪在采访中直接斩断了对全明星的“非分之想”,“无论在全明星票选中最终是否能胜出,我肯定不会参加全明星赛。”

  令人意外的是,麦迪还颇有风度地回应了媒体对他“沾姚明光”的质疑,“谢谢为我投票的球迷,我也知道可能有90%为我投票的球迷都来自中国。”麦迪坦言,相比自己本赛季的表现,不少球员付出了更多的辛劳与汗水,他们更有资格在全明星赛场上一显身手,他非常尊重这些球员。对于火箭队来说,麦迪的表态也是一种“摊牌”———没有什么比火箭的利益更重要。同样的一幕曾在去年麦迪饱受伤病困扰时出现过。

  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