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英国:零售商迎来销售旺季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随着圣诞的临近,欧美国家又进入了一年中的消费旺季。在英国,无论是商业街上的零售商还是购物网站的销售商普遍反映,今年的销售状况比去年有所改善。

    今年11月,伦敦的零售商迎来了三年来销售最旺的一个月,营业额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3.3%, 是自2006年10月份以来,上涨幅度最大的一个月。据业界人士分析,除了英镑贬值的原因外,今年商家提前打折也是吸引大批外国顾客到英国购物的重要因素。

    由于花钱越来越谨慎,很多人选择通过网上购物。除了可以节省交通费用、避免购物拥挤外,网上购物还可以让消费者轻易地同时对多种同类商品进行比较。据一家英国网上零售的研究机构预测,今年圣诞节当天将有430万人在网上消费一亿两千万英镑,英国今年全年的网上零售额也将达到50亿英镑的历史最高水平。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