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队内罚款130万英镑 喝小酒喝出最重罚单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10: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成都晚报   

  今年5月,热刺队长莱德利·金的醉酒闹事行为震惊英格兰足坛,热刺为此接受了英足总的处罚。结果时隔6个月,热刺队再曝醉酒闹事丑闻,此次参与的有16名球员之多。

  据《每日镜报》报道,老雷准备在今天重罚他的16名队员,因为他们在教练不知情的情况下擅自举办了一场圣诞狂欢晚会,并且有醉酒闹事的行为发生,这其中就包括罗比·基恩。老雷表示:“我将会至少处罚他们两周的工资,但具体的处罚结果,我还要与俱乐部董事会进行商议。”据初步估计,这16名热刺球员的周薪平均约为每人4万英镑,也就是说,此次的罚款至少高达130万英镑,若罚单最终付诸实施,无疑将成为英超历史中最重量级的球队内部处罚。(周维)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