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马教育部明年派700教师赴华小 缓解师资短缺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3: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指出,明年将有超过700名具大学资格的教师被委派到全国华小执教,其中575人主修华文,约200人主修数理科。

  此外,为了暂时解决华小师资短缺问题,教育部已同意让校方聘请临教,并已向各州华小发出临教聘请书,允许校方在明年1月开学之前,即今年底聘请临教,解决明年开学师资荒。

  魏家祥17日与各州华文科助理局长在国会召开督学会议后召开记者会。

  针对大马教育文凭10+2限考方案,魏家祥说,他已向所有出席会议者作出汇报,并强调政府没有边缘化中文及淡米尔文科目。

  另一方面,魏家祥说,教育部将与astro合作,明年初拍摄13集“我来自华小”电视节目,让人们了解华小特色,包括孕育众多人才。

  他说,教育部已向制作人发出准证,允许他们到有关学校取景。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