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罗斯开通国家统一服务网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8: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15日专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通信和大众传媒部部长伊戈尔·谢戈廖夫15日宣布,俄网民从即日起可以通过国家统一服务网,了解国家向公民提供的服务种类以及得到这些服务的途径。

  谢戈廖夫说,通过新开通的国家统一服务网“www.gosuslugi.ru”可以了解到哪些部门提供哪些服务,享受服务需要提供哪些证件等信息。从明年年初起,通过这个服务网,网民可以下载和填写各种表格。

  在目前的起始阶段,该网站提供的在线咨询服务包括100多项联邦服务信息以及250多项地方服务信息。谢戈廖夫说,网民在2010年将可以从这个网上得到300项联邦服务的信息,其中包括办理护照、车辆违章罚款等。

  俄电子公司执行总裁科尔帕科夫说,该网站实现了“网上政府”的部分职能。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在今年的国情咨文中说,明年将实现政务电子化,电子技术的运用不仅方便群众,而且是反腐败的强大工具。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