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闻特写:巴西大面积“漆黑”4小时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9: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0号,在拥有大约2000万人口的圣保罗市及市郊,除街道上闪烁着汽车灯和几家医院依靠自备发电机照明外,整座城市一片漆黑。

    在圣保罗市,道路交通出现混乱。数以千计搭乘地铁的乘客在断电后被迫沿地铁隧道往外徒步撤离。

    停电期间,有不法分子趁乱抢劫,而他们的作案地点则选择了将举办2014年世界杯足球决赛以及2016年夏季奥运会开幕仪式的马拉卡纳体育场附近。里约州政府随即调集警力,维护社会秩序。根据里约热内卢警方11号发布的公告称,当天的犯罪活动数量并没有增加。

    另外,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配备有应急发电系统,航班没有因停电中断或取消,但是很多出租车司机不敢在黑暗中搭载乘客,不少人因为无法按时抵达机场而耽误登机。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