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发生里氏5级地震

 

CCTV.com  2009年10月06日 14: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雅加达10月6日电(记者江亚平)印度尼西亚气象和地球物理局6日宣布,当地时间当天凌晨4时39分在印尼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发生了里氏5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气象和地球物理局说,地震的震中位于北纬3.61度、东经124.0度,震源位于海平面以下10公里处。

  印尼处于环太平洋地震带,是地震多发国家。9月30日下午,印尼西苏门答腊省发生里氏7.6级地震,震中位于该省首府巴东西北78公里处,震源位于海床以下71公里处。地震迄今已造成1000多人遇难。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