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里约热内卢成为2016年奥运会举办城市

 

CCTV.com  2009年10月03日 00: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10月3日电 2016年奥运会举办城市的票决活动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在国际奥委会进行了三轮投票后,巴西里约热内卢最终成为2016年奥运会的举办地。

  在此前的第一轮投票中,美国的芝加哥率先被淘汰,第二轮投票中,日本的东京被淘汰。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日本新任首相鸠山由纪夫先前都亲自到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向国际奥委会委员游说。

  里约热内卢与西班牙马德里进入最终的决战轮。

  四个申办城市投票选号中,芝加哥为四号,里约热内卢为七号,东京为八号,马德里为九号。

  相关链接: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