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7.9级地震估计已造成至少200人死亡(组图)

 

CCTV.com  2009年10月01日 0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9月30日,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西海岸巴东岛,人们查看一座在地震中倒塌的购物中心。当日,印尼西苏门答腊省附近海域发生里氏7.6级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75人死亡、数千人被埋。新华社/路透

  9月30日,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西海岸巴东岛,一名男子站在一栋在地震中倒塌的建筑废墟前。新华社/路透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30日发生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巴东市的7.9级地震可能已造成至少200人死亡。

  印尼灾害管理局发言人表示,据救援人员评估,目前可能已有200人死亡。不过他表示,由于通讯被切断,所以很难证实死亡数字。

  此前,印尼卫生部危机中心主管表示,由于大量的建筑和房屋被毁,很多人被困,因此死亡人数人数“可能超过一千”。

  该发言人还指出,他们需要大型机械去挖开废墟,另外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尽快抵达灾区。目前有150名军人、90名卫生人员和大量警察等在灾区进行救援工作。

  据悉,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西苏门答腊省首府巴东西北78公里处,震源位于海床以下71公里处。

  地震造成多座建筑损毁并引发多起火灾,许多民众惊慌地从房屋内跑到户外,数座桥梁断裂,一些输水管线破损造成部分路面积水。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也感到震动,有数百人从办公楼中跑出来。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