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普京称俄国内生产总值将降8% 经济增长要新基础

 

CCTV.com  2009年09月30日 0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翔报道,据俄新网29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29日在出席对外贸易资本银行举行的以“俄罗斯在呼唤”为主题的投资论坛上表示,2009年俄罗斯全年国内生产总值下降幅度将有可能达到8%。

  普京说:“我们在年中的时候计算过,年初俄罗斯的国内生产总值降幅为8.5%。但我认为,今年年底的降幅不会超过8%,甚至可能稍微再低一些。”

  普京强调说:“近年内必须完全弥补这些损失。对于我们而言十分重要的不仅仅只有复苏的速度,经济复苏的质量也很重要。俄罗斯的经济增长应当建立在新的基础上,依靠新的经济支柱。”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