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海外学子期待国庆大典 中国城林则徐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CCTV.com  2009年09月27日 09: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随着国庆60周年临近,美国纽约华侨华人聚居的中国城节日气氛越来越浓,不少住宅和店铺挂出了五星红旗,各侨团接连举办活动,喜迎中国国庆。

  25号,在中国城林则徐广场的升旗仪式上,记者看到很多中国留学生忙碌的身影,他们不仅参加升旗活动,还为华侨华人服务,分发国旗、国徽的标贴,与当地社区白发苍苍的老华侨们相当融洽。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国庆大典时,这些来自纽约地区各高校的中国留学生都非常期待:

  留学生:“再过几天十月一号就是国庆60周年大典。到时候会有阅兵仪式。我们海外的留学生尽管不能亲自参加,但是我们同学都约好,会在晚上看现场直播。”

  留学生:“我上中学的时候看过国庆50周年的大典,印象非常深刻。现在是60周年大典。我想经过10年的发展,场面肯定更加雄伟、更加壮观。我非常期待。”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