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法院认定曾多次袭击中国公民的光头党成员有罪

 

CCTV.com  2009年09月11日 17: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9月10日,俄莫斯科法院陪审团认定11名莫斯科“光头党”成员谋杀外籍公民和挑动民族纠纷犯罪事实。这些“光头党”年龄最小的未成年,最大的21岁,被指控于2008年在莫斯科多次企图谋杀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公民。

  俄《观点报》9月11日报道,被告从2008年2月1日至3月7日在莫斯科4次谋杀中国、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公民。这伙光头党团伙头目是叶甫根尼娅·日哈列娃(未成年)和伊利亚·舒特科(18岁)。日哈列娃还涉嫌参与莫斯科数起爆炸案,但因其未成年,所以法院认定其有从宽量刑情节。

  莫斯科法院将于9月15日对这11名犯罪分子进行宣判。(梁小逸)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