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西爪哇地震灾区重建工作将于10月开始

 

CCTV.com  2009年09月10日 07: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印尼西爪哇省发生里氏7.3级地震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雅加达9月9日电 (记者 李晓渝)印度尼西亚政府计划拨款1.4万亿印尼盾(约合1.39亿美元),用于10月开始的西爪哇地震灾区的重建工作。

  印尼灾害管理部门官员祥苏说,该部门正在对西爪哇省省长提交的受损报告进行审查,重建工作将在10月中旬审查完成后正式开始。

  印尼政府计划遵循2006年印尼日惹地震重建的先例,直接向社区拨款,修缮和重建在地震中受损的建筑物。

  印尼西爪哇省附近印度洋海域当地时间2日14时55分发生里氏7.3级地震。此后,该地区又连续发生多次余震。地震到9日为止已造成79人死亡,超过900人受伤。此外,地震还造成6.4万座建筑物严重受损,14.1万座建筑物轻微受损。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