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柏林 田径世锦赛]女子100米栏 牙买加选手再发威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1: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整点新闻9点):

  肯尼亚是中长跑王国,而从北京奥运会开始,牙买加就超越了美国成为了世界上实力最强的短跑王国。今天凌晨,在100米栏这个需要更多技术含量的项目上,牙买加选手收获一金一铜,再次证明了他们在短跑界的霸主地位。

  女子100米栏也许是本届世锦赛上悬念最大,竞争也最为激烈的一个项目。卫冕冠军美国人佩里首轮就被淘汰,更是让这个项目悬念丛生。在参加100米栏决赛的8名选手中有6个人的最好成绩都在12秒50以内,位于第四道的牙买加老将福斯特,之前他已经有了两枚世锦赛的奖牌,独缺一枚金牌。第5道的美国人哈珀则是北京奥运会的冠军。

  比赛开始后,有6名选手是并驾齐驱,直到最后冲线的一刻,也有3名选手几乎是同时撞线。根据慢镜头的回放和影像分析,福斯特以12秒51的成绩获得冠军,加拿大的谢里皮以0点03秒的劣势屈居亚军。另一位牙买加选手朗顿获得铜牌。但比赛结束后,福斯特还不知道自己夺得了冠军,她只是紧张地盯着大屏幕,直到确认自己获得了冠军,她才兴奋地大叫起来。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