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德 国]伊辛巴耶娃爆冷失手 盖伊退赛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3: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17号晚爆出3天来最大的冷门,十多年来接连26次打破世界纪录的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意外失手,3次试跳未过,吞下“鸭蛋”。而美国短跑名将盖伊则因伤不得不选择退出200米比赛。

  当天,伊辛巴耶娃在4米75高度前一直选择免跳。她在第一次未过4米75后,选择跳4米80,又在4米80上两次失败,在世界大赛中第一次吃零分。失利后的伊娃显然十分难过,双手掩面而泣。最后,波兰选手罗格夫斯卡以4米75的成绩赢得了这块金牌。这也是继7月的伦敦国际大奖赛后,伊娃本赛季第二次输给罗格夫斯卡。

  有人认为伊娃并不是输给了对手,而是输在过分自信和选择起跳高度的决策上。但是赛后伊娃表现的仍然十分淡定。

  同样不顺利的还有美国男子短跑名将盖伊。盖伊17号在柏林宣布,由于腹股沟有伤,他将不参加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比赛。盖伊是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他表示,伤病使他无法实现卫冕的梦想,但是他将努力调整身心状态,争取参加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