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普京:如有需要俄将向阿布哈兹提供军事援助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10: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12日在阿布哈兹首都苏呼姆表示,如有需要,俄罗斯将会给阿布哈兹提供军事协助。

  俄罗斯总理普京在俄阿跨政府会谈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将向阿布哈兹提供系统化的经济和政治援助,如果需要,也会提供军事援助。”

  普京还说,俄罗斯承认了阿布哈兹独立和拥有主权,并“做出惟一可行的决定,从那以后局势发生了根本变化,不会回到多年以前的情况,也不会出现”。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