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八旬老翁与警察街头枪战

 

CCTV.com  2009年08月10日 12: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9日电(记者李学梅)9日凌晨,法国瓦勒德瓦兹省的萨塞勒街头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名八旬老翁为助59岁的儿子脱困,同警方交火,目前父子二人已被警方控制。

  据法国媒体报道,9日凌晨2时左右,警方听到街头枪响立即出动,制服了一名手持步枪的59岁男子。不过,就在他们准备把人带回警局时,该男子的父亲、一名81岁的老翁手持卡宾枪向警察开火,所幸无人受伤。

  警方说,枪战可能是当地居民与野营者发生冲突而引发的。目前,这名59岁的男子已被拘留,他的父亲因为年龄和身体状况等原因被特许回家,但必须随时听候警方的传唤。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