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酒井法子坦承吸毒 警方从其家中搜出大量吸毒器

 

CCTV.com  2009年08月09日 11: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失踪之谜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日本警方以涉嫌吸食安非他命发出逮捕状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晚(8月8日)向日本警方投案,遭到逮捕后,她坦承吸毒。据悉,警方在她家里找到的毒品吸食器数量相当大。

  被警方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发出逮捕状的酒井,日本时间昨晚8点在律师陪同下,向东京文京区一所警视厅单位投案,之后于近10点时被移送侦办此案的东京涩谷警局。警车内的她,头低低的,未能见到她脸部表情。

  最新消息指出,昨天警方到她位于东京港区南青山住家搜查时,搜出少量安非他命,但吸管式的吸食器数量很大,有些是已使用过,有些还没使用。警方研判她平时常吸食。

  前毒品取缔官浦上厚昨晚在电视上表示,酒井可能以为躲几天,体内的毒素会减少或想消除毒素。另外有电视节目评论家指出,她投案可能是知道逃不过,也可能背后有高人指点。

  日本媒体昨天指出,酒井从3日失踪后,一直躲在位于东京的友人家。另外,先前传出她将10岁儿子托给友人照顾,实际上这位友人就是她丈夫高相佑一的前女友。夫妻两人与这名女士有复杂的三角关系。

  整起事件源自2日晚间11点多。酒井的丈夫、自称是职业冲浪高手的高相佑一当晚走在东京涩谷闹区的一条巷内被警察临检,警察要他拿出身上所藏物品,他拒绝并当场打电话叫酒井法子到现场。

  警方要求酒井法子也接受尿检,并打开皮包接受检查,但酒井坚持拒绝。她被要求一同去警局时表示10岁儿子要托人照顾,要先回家一趟,再去警局,未料,3日凌晨她丈夫高相被警方逮捕后,她就失踪了。

  酒井的亲友以为她因丈夫惹出丑闻,觉得羞耻难堪而携子出走,担心她会寻短,她婆婆于是在4日报警协寻。警方查出,4日傍晚,酒井的手机讯号一度在离东京涩谷150公里处的山梨县身延町出现,后来又中断。

  前天,警方在她家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与她早已分居的丈夫对警方表示那不是他的东西,警方认为酒井涉嫌使用或持有安非他命,申请并取得逮捕状,宣布将逮捕她到案。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