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保美两国举行联合军事训练

 

CCTV.com  2009年08月08日 05: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8月7日电(记者 王蒙)据保通社报道,保加利亚军队和美国军队7日起开始在保东部的"新村"军事基地举行联合军事训练。

  此次联合军事训练将持续到10月底。保方参加训练的有大约500名官兵和24辆战车、26辆运输和辅助车辆,美方参训部队包括大约1000至1300名官兵、16辆战车、30辆运输和辅助车辆以及3架直升机。据悉,参加此次训练的美军主要来自田纳西州国民警卫队和美军第二骑兵团。

  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上,联合军训的美方指挥官、美国东部联合任务司令部司令加里·拉斯上校表示,此次联合军训是旨在改善地区安全合作协调能力长期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在多国部队联合行动的条件下,增进相互了解,增加相互配合的经验,实现协同作战的目的。

  保方指挥官、保陆军军训部部长比塞尔·卡利诺夫上校说,联合军训为保加利亚军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使用最新的模拟训练系统,增强联合行动的技能。他说,还有一个更为现实的目的,就是为保军队执行海外任务作准备。

  按照训练计划,两军在联训期间,将演练在火力掩护下进行战地救援和医疗救助,执行突袭任务,在防御工事中和城市条件下步兵单位作战的战术训练以及射击等项目。

  美国2004年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调整军力部署,保加利亚成为美军东移的战略前沿,两国间的军事合作日益增多。2006年4月,保美签署两国政府间防务合作协议,允许美向保境内包括"新村"基地在内的3处军事基地及一处军用物资仓库派遣约2500名士兵,美出资对基地进行改造和维修。

  相关链接: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