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大利亚总理拟巨资捕杀骆驼 被指连环杀手(图)

 

CCTV.com  2009年08月07日 10: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上周宣布一项计划,表示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投入1000万英镑捕杀骆驼

目前,大约有100万头骆驼生活在澳大利亚,数量居世界第一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他是连环杀手!”——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知名电视主持人在CNBC的一档节目中突然指着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的照片如此大声疾呼。

  当众指责陆克文

  “他制造了骆驼大屠杀!”CNBC电视台主持人埃琳?伯内特(ErinBurnett)在一档谈论世界财经趋势的节目中突然话锋一转严厉地说道:“在澳大利亚,有一名连环杀手,我们马上公布照片,大家就知道凶手是谁了。”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上周宣布一项计划,表示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投入1000万英镑捕杀骆驼。

  随后,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的照片出现在了屏幕上。“好了,你知道这个人都干了些什么吗?”埃琳-伯内特再次神色严肃地说道,“他发动了空袭,是的,空袭!为了对付那些生活在野外的骆驼。”当天,埃琳-伯内特正与资深财经评论员吉姆-克拉默一起分析近来华尔街的股票走势。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