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亚丁湾]欧盟海军护送获释德国货轮出海

CCTV.com  2009年08月07日 09: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被索马里海盗扣押近4个月的德国货轮“汉莎·斯塔万格”号近日终于获释。5号,这艘货轮在欧盟海军的保护下驶往肯尼亚。

    当天,“汉莎·斯塔万格”号在欧盟海军二艘护卫舰保护下驶往肯尼亚蒙巴萨港。“汉莎·斯塔万格”号的船员将在那里与公司代表见面,然后尽快回国与家人团聚。

    “汉莎·斯塔万格”号属于德国汉堡的一家公司。4月4号,“汉莎·斯塔万格”号在距离索马里南部港口城市基斯马尤约650公里的海域遭劫持。当时,船上共有24名船员,其中包括5名德国人、3名俄罗斯人、2名乌克兰人和14名菲律宾人。在交纳了270万美元的赎金后,“汉莎·斯塔万格”号于本月3号获释。医生随后对船员进行了体检,证实船员健康状况基本良好。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