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卢斯科尼之女指责父亲作风 称要公私分明(图)

 

CCTV.com  2009年08月05日 12: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专题:千面总理 贝卢斯科尼

芭芭拉·贝卢斯科尼接受了《名利场》杂志的专访

贝卢斯科尼与其女芭芭拉出席2005年在米兰举行的一次宴会

18岁的模特诺米·莱蒂齐亚

招妓丑闻女主角:阿德里娅

  贝卢斯科尼之女指责其父亲作风“不检点”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贝卢斯科尼的子女很少公开批评父亲的行为,但是,在8月5日接受《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的采访时,贝氏之女芭芭拉表示她对父亲沉迷于少女模特一事感到很“震惊”。

  25岁的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对《名利场》杂志称,她认为政客不论在公共事务还是在私人事务中都应该保持一致的价值观,这和贝氏秉持的私人生活和公共角色无关的言论大相径庭。

  今年72岁的贝卢斯科尼认为他和18岁的模特诺米·莱蒂齐亚的关系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前,贝卢斯科尼在诺米的生日上曾送上一条价值6000欧元的项链,此事引起了贝氏与其妻维罗妮卡的离婚风波。

  当被问及怎样看待父亲和莱蒂齐亚的关系时,芭芭拉表示这太令她“震惊”了,这种事情肯定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她还告诉《名利场》杂志,我没有和老年人交往过,无法体会这种心理联系到底是怎样的。

  之前,贝卢斯科尼和应召女郎阿德里亚娅的对话被左倾杂志《快讯》公布到网上。贝卢斯科尼的律师为其辩驳说这段包含亲密细节的内容与事实不符。

  贝卢斯科尼并不承认花钱招妓,但是他却称“我不是圣人”。

  芭芭拉说:“从政者应该致力于使社会更加繁荣,并且捍卫他们所倡导的价值观,甚至是以身作则。所以我不相信什么从政者要‘公私分明’的看法。”

  芭芭拉的评价对于贝卢斯科尼的形象来说无疑又是一次新的打击,在贝氏今夏经历了各种丑闻之后,他的民众支持率已经出现下滑。

  不过,就算是这样,贝卢斯科尼的支持率还是高达49%,而且他也受到议会中两院的大多数人的支持。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