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澳大利亚逮捕4名恐怖嫌疑人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14: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2点):

    澳大利亚警方4号展开大规模反恐行动,逮捕了4名图谋发动恐怖袭击的嫌疑人。警方称,他们所属的组织与索马里极端组织有关。

    澳大利亚警方发表声明说,超过400名警官参与了这场拂晓搜捕行动,至少搜查南部城市墨尔本19处建筑。据警方透露,这4人企图在一处澳大利亚陆军基地实施自杀袭击。

    据警方说,被捕的4个人全都是澳大利亚男子,据信他们所属的组织与索马里极端组织有关。这个组织中有成员最近几个月曾赴索马里,接受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培训。这一组织企图通过这次行动来“惩罚”澳大利亚向海外派兵。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当天表示,这次行动给澳大利亚敲响了警钟,它表明恐怖主义一直在威胁澳大利亚安全。不过,他建议保持澳大利亚国内反恐级别不变,依然维持在中度警戒级别。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