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环法争议人物将复出 曾卷入兴奋剂丑闻禁赛两年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0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3日电(记者李学梅)据法国媒体报道,曾因卷入兴奋剂丑闻而备受争议的哈萨克斯坦自行车名将维诺库罗夫将于近期在法国参加比赛,这意味着他在两年禁赛之后将“重出江湖”。

  维诺库罗夫现年35岁,曾是圈内最具个人威望的运动员之一,深得车迷的爱戴。

  但在2007年的环法赛上,他被查出服用了兴奋剂,不但名声扫地,还被处以两年禁赛。今年的7月23日是维诺库罗夫“刑满”的日子,因此他决定参加在法国吉伦特举行的卡斯蒂永-拉巴塔伊自行车选拔赛,宣告自己的回归。

  据赛会主办方负责人乔·巴里埃介绍,这将是维诺库罗夫两年禁赛后参加的首场比赛,他评论道,“这是一位名将的重新出发,他曾经取得辉煌的战绩,也曾经误入歧途、名声受损,现在他希望再次证明自己。”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