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罗马 游泳世锦赛]收官战孙杨摘铜 “菲鱼”第五金

CCTV.com  2009年08月03日 14: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

  首先来关注罗马游泳世锦赛。今天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结束,收获了800米自由泳金牌的张琳,没能再次实现突破,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仅排名第五,18岁小将孙杨摘得一枚铜牌,冠军被突尼斯名将迈卢利获得。

  比赛开始后,张琳的入水很顺利,在前900米一直与加拿大名将科克伦交换领先的位置,始终保持在前两位。但体力上的不支让张琳在1000米之后逐渐与领先选手拉开了距离,最终经验丰富的突尼斯名将迈卢利以14分37秒28的成绩夺冠,加拿大选手科克伦摘得银牌。中国18岁小将孙杨后来居上,以14分46秒84的个人最好成绩为中国队赢得一枚铜牌。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冠军,没有悬念地落入美国队囊中,3分27秒58的破世界记录成绩,成就了飞鱼菲尔普斯的第五枚金牌,也让他再次成为世锦赛的夺金王。

  奖牌榜上,美国队和中国队以11枚金牌、29枚的奖牌总数排在前两位,俄罗斯队以20枚奖牌排在第三。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