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 国]纽约一机场因假炸弹临时关闭

CCTV.com  2009年08月02日 07: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美国纽约拉瓜迪亚机场主航站楼8月1号因在一名乘客的行李中发现疑似炸弹而临时关闭。但警方调查后发现所谓的炸弹威胁只是虚惊一场。

    纽约当地时间8月1号早晨5点多钟,拉瓜迪亚机场的安检人员在一名行为看起来有些古怪的男乘客行李中发现了疑似爆炸装置。机场方面迅速疏散了正在候机的乘客,并关闭了机场主航站楼。警方的拆弹专家紧急赶往现场检查可疑包裹,结果他们发现这只是虚惊一场,包裹里只有几块电池和一些电线。

    经过调查,警方认定这名男子名叫斯科特·麦根,今年32岁,是纽约人。他当天购买了美联航的机票准备乘飞机经芝加哥转机前往加州奥克兰。目前麦根已被警方扣押,他将面临在公共交通设施内安置假炸弹和制造恐怖威胁等罪名的指控。

    拉瓜迪亚机场是美国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平均每小时有70多架航班起降。8月1号在关闭了三个半小时后,机场重新开放,但这场虚惊导致在拉瓜迪亚机场起降的数百架航班被迫推迟,机场周边交通堵塞。此外,美国全国的数千架航班也因为时刻调整而被迫推迟。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