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两少年谎称在飞机上装炸弹 被判付巨额赔偿

 

CCTV.com  2009年07月29日 12: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韩国两名打电话谎称在飞机上安装炸弹的十几岁青少年,首次被判向航空公司支付巨额赔偿。

  据韩联社报道,大韩航空29日表示,首尔南部地方法院6月18日就航空公司针对打电话谎称在飞机上安装炸弹的A某(15岁)和B某(17岁)的父母提起的损失赔偿诉讼,提出了A某和B某父母分别向航空公司支付700万韩元(约合3.6万元人民币)的调解方案,双方均未提出异议。

  据悉,调解书中称:“被告打电话谎称在飞机上安装炸弹,导致原告在客机运航上出现巨大损失。”

  A某和B某分别于今年1月14日和27日向大韩航空打电话,谎称在仁川机场和金铺机场起飞的客机上安装炸弹,航空公司因此向警方等机场相关部门报警,开展了机内搜查,同时对乘客进行询问排查,导致飞机延误。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