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总统候选人上诉宪法法院要求重新选举

 

CCTV.com  2009年07月28日 1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胡星):印尼前总统、民主斗争党的总统候选人梅加瓦蒂(女)28日在印尼宪法法院提出诉讼,对现任总统苏西洛取得连任的选举结果提出质疑,并要求废除这一选举结果,在部分问题地区进行重新选举。

  梅加瓦蒂的法律顾问当天代表梅加瓦蒂向宪法法院做了陈述,表示有充分证据表明印尼全国33个省和特区中有25个省存在选举违规问题,出现了大量的问题选票。因此,梅加瓦蒂阵营提出,应取消总统选举委员会之前公布的选举结果,并在出现问题的省份举行重新选举。

  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25日正式公布了印尼总统选举投票结果,现任总统苏西洛和竞选搭档布迪奥诺的组合获得60.8%的选票,得票率远远领先于包括梅加瓦蒂在内的另两对候选人组合。但梅加瓦蒂阵营拒绝接受大选结果,指责选举过程有大量违规行为,并表示将向宪法法院提出上述。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