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观看朝功勋国家合唱团演出

 

CCTV.com  2009年07月28日 09: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朝鲜退出六方会谈

专题:朝鲜核试验引发紧张局势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观看了功勋国家合唱团的演出。

  报道说,金正日是在7月27日朝鲜祖国解放战争(朝鲜战争)胜利56周年之际观看这一演出的。他祝贺这次演出获得成功,并称赞功勋国家合唱团的演出充满革命军人气息,思想性和艺术性都很高。

  功勋国家合唱团是朝鲜著名的文艺团体。朝中社的报道说,合唱团当天演唱了《保卫祖国之歌》《战士的愿望》等歌曲。这些歌曲表现了朝鲜军民“建设社会主义强盛大国的坚强意志和战斗气概”。

  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金永春、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等陪同观看了演出。(新华网平壤7月28日电 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