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罗斯赤塔市发生枪击案1名俄籍华人身亡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19: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内务局人士透露,一伙身份不明者星期一在赤塔市索尔涅奇内区向丰田Land Cruiser车开火,车内两名男子当场身亡,其中一名男子是俄罗斯人,另一名是华人。

  他说:“事件发生在当地事件13点(莫斯科时间7点)的索尔涅奇内区。开车的是1984年出生的赤塔居民,另一名是1961年出生的俄籍华人。他们两个当场身亡。”

  他说,侦查小组正在现场调查,驯犬专家和特种警察正在巡视附近的森林。

  他说:“现场发现口径为5.45的弹壳,犯罪分子使用的可能是卡拉什尼科夫枪。”

  他还称,据正式资料表明,这两名被害人没有工作。

  他说:“但是,据非正式资料表明,这名华人可能从事商品进口,而这名赤塔居民是他的司机。”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