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悉尼灭门案林家幸存女儿:虽然伤心但我不害怕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11: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 林家灭门案的幸存者,15岁的Brenda Lin虽然伤心欲绝,但已经渐渐振作。她开始准备新学期的教科书以便能够继续学业,“让父母的在天之灵为她自豪”。

  在上周末北Epping的惨剧发生,Brenda的父母和亲弟弟被残忍地杀害后,她一直沉浸在极大的悲痛中。

  她的父母在世时对她抱有很高的期望。现在,懂事的Brenda说:“我一定会坚强的生活下去,我会尽力。”

  她告诉律师Daniel Sheen说,“已经让阿姨为她整理新的课本”。寄到她和亲戚们藏身的秘密地点。

  Brenda Lin现在就读于Cheltenham女子高中。

  灭门惨案发生在她参加学校的旅行去往New Caledonia的时候。

  刚开始的几天,她极度害怕,不敢到家中,只能走到附近的路上想念自己的父母和弟弟。

  负责办理此案的律师Daniel Sheen鼓励她:“你的父母希望你过得好。所以,你一定要克服困难,开心坚强地生活下去。”

  现在,Brenda的第一个挑战就是参加8月8日举行的家庭葬礼。葬礼地点在悉尼Homebush区奥林匹克公园的Badgery Pavillion。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