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一女子企图自杀其母报警 均被警方枪杀(图)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09: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  

案发现场就在这个房子里 视频截图

警察在房子周围巡逻

  女儿自杀,妈妈报警求助,没想到赶来的警察不是救命,反而成了“夺命鬼”,美国亚特兰大7月21日就发生这样一起悲剧。

  当地时间7月21日晚9点,75岁的芭芭拉·贝克向警方报警,称自己51岁的女儿潘妮企图自杀,没想到警察赶来后,由于“感觉受到生命受威胁”,竟开枪将两人全部打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女警杀死母女后受刺激

  当地警方发言人介绍,当一名女警察到达芭芭拉母女在亚特兰大市郊的住所时,芭芭拉告诉警察她女儿潘妮要自杀,这时候潘妮从楼梯上走下来,手里举着一把左轮手枪,并且“威胁警察好让警察杀死她”。

  “这名警察是一名10年的老兵,潘妮当时拿着枪对着她,她感觉生命受到了威胁,所以果断开枪了。”警方没有透露这名“果断开枪”女警的名字。警方只是说“我们现在也不清楚为何潘妮的母亲芭芭拉也会被击毙,事实上女警杀死芭芭拉后也很惊恐,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现在正在接受心理医生的治疗。”

  警方还称,潘妮患有严重的肠炎症,家里有很多处方药,另外还有一些非法药品,她在事发前曾服用了这些药。“警察当时处理得很好。”发言人告诉记者。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