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洛杉矶小型飞机坠毁3人死亡

 

CCTV.com  2009年07月16日 17: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7月15日电(记者高原) 美国洛杉矶消防部门15日说,一架单引擎小型飞机当天下午在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3.2公里的霍索恩市机场附近坠毁,造成3人丧生。

  当地消防部门官员说,这架飞机坠毁在机场跑道附近的一个6层停车场里,机头严重受损,机上3人当场死亡,但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官员艾伦·克尼策说,这架飞机是2005年制造的,由当地一家地毯公司所有。目前尚无法确定飞机坠毁时是在试图起飞还是着陆。

  克尼策说,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派专家赴现场参与事故调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