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娘飞机上所抛鲜花被吸入引擎引发空难(图)

 

CCTV.com  2009年07月15日 13: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郭娟 制图

  飞机吸入婚礼抛花坠毁

  最乐极生悲

  据俄罗斯媒体7月14日报道,新娘在婚礼上抛花的传统在意大利由来已久,然而日前在意大利西部港市利沃诺,一对追求新奇的新人抛花时却引发了一场空难,不仅吓跑了所有宾客搞砸了婚礼,而且出事飞机一头撞上了附近的一所旅馆险些酿成一场悲剧。

  租飞机办婚礼

  意大利利沃诺当地媒体报道称,当日一对幸福的新人迎来二人谋划已久的浪漫婚礼,为了让婚礼抛花这个传统项目变得新颖有趣,增添喜悦气氛,这对新人特别租来了一架轻型飞机,盘旋在前来参加婚礼、准备抢夺幸运花束的单身女宾客上方。按传统说法,接到花的单身女性将成为下一个结婚的人。

  抛花引飞机爆炸

  新人宣誓仪式结束后,早早坐在飞机上手捧一束鲜花的新娘伊西多罗彭西尔里开始高空抛花,就在花束飞出飞机的那一刻,恐怖一幕发生了:飞机引擎转动产生的巨大吸力瞬间就吞掉了这束花,随后引擎着火并发生爆炸,最后坠毁在附近一家50人居住的旅馆上,幸运的是旅馆里的人都没有受伤。

  目睹这一情景的单身抢花女们向四处逃散。

  新娘和飞行员逃生

  幸运的是,新娘伊西多罗和61岁飞行员路西尔诺从机舱内逃了出来。伊西多罗的身体遭遇多处骨折,头部受伤,所幸并没有生命危险。而神奇的是,飞行员几乎没有受伤。

  不幸的是,这对新人的婚礼被彻底搞砸了,事故发生后惊魂未定的宾客们纷纷离开了婚礼现场。(聂亮 译)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