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希拉里骨折伤病恢复 将于本月中旬访印度和泰国

 

CCTV.com  2009年07月15日 08: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美国国务院14日宣布,国务卿希拉里将于17日至23日,到印度和泰国访问。国务院官员同时透露,希拉里骨折伤病已经明显恢复,她现在出席活动已经肘部已经不需要悬带。

  希拉里将于17日至21日访问印度,她将在新德里会晤印度总理辛格等人,就深化美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议题进行讨论。她将于21日至23日访问泰国,将在曼谷会晤泰国总理阿披实和外长甲西,并可能出席东盟会议。

  美国国务院官员希望希拉里能在东盟会议上与朝鲜官员会晤。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