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将访问印度和泰国

 

CCTV.com  2009年07月15日 04: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4日电 美国国务院14日宣布,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将于17日至23日对印度和泰国进行访问,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同两国政府官员交换意见。

  希拉里将于17日至21日访问印度.她将在新德里会晤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和外交部长克里希纳,就深化美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应对共同挑战,促进21世纪国际繁荣和稳定等议题交换意见。希拉里还将同反对党领袖、企业家、科学家和青年代表举行座谈,并前往孟买出席一些社会活动。

  在结束对印度的访问后,希拉里将于21日至23日访问泰国。她将在曼谷会晤泰国总理阿披实·维乍集瓦和外交部长甲西·披龙耶,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地区问题交换意见。随后,希拉里将率团出席22日至23日在普吉举行的东盟地区论坛及东盟与对话伙伴国会议。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