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也航飞行员通话录音显示失事飞机未遇机械故障

 

CCTV.com  2009年07月06日 07: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新华网萨那7月5日电(记者 李腾)也门民航总局局长法尔吉5日说,也门航空公司失事客机机长与萨那机场及莫罗尼机场空管人员的通话录音显示,失事客机飞机在坠毁前没有遇到任何机械故障。

  法尔吉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录音中,失事客机机长没有向萨那机场、萨那区域空管中心以及莫罗尼机场的空管人员提及任何机械故障。他说,这些通话录音将由也门、科摩罗和法国三方组成的调查小组分析,待有结论后将及时向新闻媒体发布。

  法尔吉说,失事客机上的两个黑匣子都已定位成功,有望在最快时间内打捞上来。此外,一架美国C130军用飞机确定了失事客机一大片残骸,并通知救援船只打捞。

  法尔吉说,应科摩罗当局要求也门当天中午已将有关失事客机的材料送往莫罗尼。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印度洋岛国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截至目前只有一名法国少女逃生。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