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又辨认出21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23: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新华网7月1日报道 巴西联邦警察1日发表公报说,又有21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被辨认出来,其中包括4名巴西人和17名其他国籍公民,这样总共已有35具遗体辨认完毕。

  公报说,被辨认出的4名巴西人遗体分别为2男2女;其他国家公民中6名为男性,11名为女性,但未透露其国籍。

  公报说,有5具遗体是通过牙科检查辨认出的,8具通过DNA分析,2具通过牙床和指纹特征,另外6具通过牙床特征和DNA分析两种手段。其他遗体的辨认工作还在继续。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坠毁。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巴西军方已经在6月26日结束了对遇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的搜寻任务,共打捞到51具遇难者遗体和600多件飞机残骸和旅客物品。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