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卢斯科尼雷人语录 “我把你的女人给了你”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16: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2005年 “我用自己的男性魅力说服了芬兰女总统”

  2005年6月21日,意大利击败芬兰,让欧洲食品安全局落户意大利。贝卢斯科尼在落成庆典上得意忘形地“揭人伤疤”说:“我去过芬兰,不得不忍受芬兰的食物,所以我有资格做个比较。(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可以尝尝我们的熏火腿,而不是芬兰的熏鲱鱼。”

  更令芬兰人难以容忍的是,贝卢斯科尼还把他们热爱的女总统塔里娅·哈洛宁也扯了进来,他添油加醋地说,当时自己展现了“花花公子”式的“男性魅力”,才说服哈洛宁放弃了与意大利的竞争。

17/2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