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卢斯科尼雷人语录 “我把你的女人给了你”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16: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2009年 “把住帐篷当成是野营”

  众所周知,意大利地震已造成数万人人流离失所,灾民只能住在当局搭建的帐篷内。受灾严重的拉奎拉一带变成了“帐篷城镇”。4月9日,贝卢斯科尼探访拉奎拉灾民,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贝卢斯科尼说:“当然,灾民们住在帐篷里只是暂时的。虽然条件很简陋,但他们应该学会苦中作乐,应该把此次经历看成是一次周末露营旅行。”

  贝卢斯科尼的一席话引发全国震怒。当地媒体评价称,贝卢斯科尼犯下了从政以来最严重的错误。一位受灾妇女哭喊着:“我以你为耻,为你感到羞愧。”很多在帐篷避难的灾民也抱怨生活苦不堪言,因为拉奎拉晚间下雨和落冰雹,气温只有摄氏4度。

2/2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