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也航发声明称严格执行飞行安全国际标准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04: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也门航空公司30日晚发表声明说,也航一直严格执行国际大型航空公司通行的标准并定期对飞机进行检修,以保证飞行安全及飞机的良好性能。

  声明对一些媒体将有关也航客机失事原因归结于技术故障的报道表示不满,说这些媒体从一些不实的信息出发主观臆断,得出了错误的结论。声明强调,乘客安全是也航执行航班最优先考虑的问题。

  声明说,也航的任何一架飞机在没有确认处于良好状态和充足准备的情况下,都不会被允许起飞。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印度洋岛国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2名儿童幸免于难。救援工作目前仍在继续。(记者李腾)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