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已发现1名幸存者和部分遇难者遗体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21: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30号凌晨,也门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53人的空客A310型客机在印度洋科摩罗群岛近海失事。据也门方面透露,搜救人员在海上救起了1名5岁的儿童,他是目前发现的唯一一名幸存者。

    据也门萨那国际机场塔台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这架空客A310型客机29号晚从也门首都萨那飞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预计于当晚23点59分抵达,但在接近着陆前15分钟,坠落在距离海岸5到10公里的海域。

    美联社报道说,搜救人员已经在海面上救起了一名5岁的儿童,此外还找到一些遇难乘客的遗体。

    据也门方面报道,机上大部分乘客是在法国生活的科摩罗人,他们从巴黎出发,在也门首都萨那转机,前往莫罗尼。法国外交部长库什内29号发表声明说,机上有66名法国人。法国总统萨科齐表示,对发生坠机事件感到非常伤心。法国将全力协助搜救失事客机的一切工作。

    目前法国已经派出2架军用飞机和1艘船只前往事发海域,科摩罗军方和当地居民也出动船只进行搜索。据了解,客机着陆时天气状况不好,海上风浪很大。

    据也门航空公司网站的信息,该公司拥有2架空客A330、4架A310和4架波音737,设有飞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的固定航班。科摩罗是印度洋西部岛国,曾经是法属殖民地,1975年独立后仍与法国保持着紧密的关系。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