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也门一架载有153人的客机坠入印度洋 初步核实机上无中国公民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20: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30日播出):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今天凌晨在即将飞抵印度洋岛国科摩罗国际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其中有66名法国人。这架客机的航班号为IY626,是从也门首都萨那飞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的。目前救援人员已经发现一名幸存者和多名遇难者的遗体。法国政府要求法国军队全力配合科摩罗政府进行搜救工作,并已派出了由飞机和船只组成的搜救队。

    我国外交部今天表示,经初步核实,坠毁航班上没有中国公民,中方将继续跟踪搜救行动。

    科摩罗位于印度洋西部,实际控制着大科摩罗、昂儒昂、莫埃利三岛。也门航空是也门的国家航空公司,服务国内及国际航线超过30条,范围包括非洲、中东、欧洲及亚洲,目前旗下有10架飞机。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