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度总理与美国安全官员讨论加强反恐合作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23: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6月26日电 (记者聂云) 印度总理辛格26日在首都新德里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琼斯,讨论加强反恐合作等问题。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辛格在与琼斯会谈中表达了对恐怖主义继续威胁印度安全的担心。双方还讨论了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境地区的安全问题。

  琼斯重申,美国将继续履行承诺,与印度扩大在反恐领域的合作,以确保不再发生像去年11月孟买恐怖袭击那样的恐怖事件。琼斯说,美国政府愿意把美印关系发展到新水平。

  另外,琼斯还与印度国家安全顾问纳拉亚南进行了会谈,讨论了双边、地区和全球安全问题。双方还讨论了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下月访印事宜。

  琼斯是在结束了对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访问后,于25日晚抵达新德里进行为期两天访问的。

  [责任编辑:champchen]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