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迈克尔·杰克逊被证实患有皮肤癌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15: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专题: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天才的悲剧结束

迈克尔·杰克逊被证实患有皮肤癌

  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上月被证实患上皮肤癌,不过医生相信迈克尔·杰克逊虽患上皮肤癌,但他可以康复,而他的伦敦夏季复出演唱会也大概可以如期举行。

  中新网消息,据消息人士向英国《太阳报》透露,迈克尔·杰克逊接受的测试显示,他身上出现了一些细小的皮肤癌细胞,脸上也有可能恶化成癌细胞的细胞,起初迈克尔·杰克逊十分担忧,但后来说医生认为迈克尔·杰克逊的病情可以治好。原定于本夏季在伦敦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复出演唱会,估计将不会受到他的病情影响。

  据悉,近期迈克尔·杰克逊不时戴着口罩和手术帽到加州比华利山看著名皮肤科医生拉夫马西,又曾被目击到访设有专门测试皮肤癌实验室的洛杉矶锡达斯─赛奈医疗中心。

  迈克尔·杰克逊的发言人16日晚表示,迈克尔·杰克逊的身体状况现在很好,夏季复出演唱会将会如期举行。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